公司簡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華廣告有限公司,成立於1996年,草創初期,本著克勤克儉認真的態度, 歷經多次的蛻變才有今天的規模,如今公司的精神-專業、品質、效率並對員工灌輸永續經營的理念,為每位客戶服務。


  專業-本公司本著專業霓虹燈、LED製造廠,為客戶精心製作、把關,每一支霓虹 燈製作過程、唯有細心注意每一個細小環節,嚴格把關才能提升霓虹燈的壽命。

 
  品質-一般人都認為霓虹燈容易故障,其實這是製作者,沒有用心的原因,嚴格來 說霓虹燈平均壽命都達數年之久,霓虹燈製作及按裝流程相當煩瑣,每一個小細節 都必須注意,最小的細節才是最大的鍵,唯有用心、細心,才能提升品質,確保它有更長壽命。


  效率-廣告招牌可以說是一家店的門面,也是一家公司經營重要伙伴之一,我們暸解客戶的需要及其重要性,要求自己要做就要做到客戶滿意,以最快速的服務,為客戶解決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LED全彩視屏)

243LED-------------179-230cm 542cb652dc8e81.jpg542cb652dc8e8.jpg